Tuesday, August 18, 2009

台灣平民政府090818聲明 Taiwan Civil Government Announcement: Aug. 18, 2009

八月十八日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克勞里(Philip Crowley)宣佈:「台灣正面對嚴重災害,美國樂於協助,美國不認為有必要事先告知中國」。台灣「八八水災」至今整整第十二天,盡管本土台灣受害人不斷地哀嚎,國際社會持續的建議、批評,甚至抗議聲不斷,流亡政府管轄當局依然我行我素,颱風天喜酒照吃、棒球照投、頭髮照染、無能照舊,甚至連美國專程送的救援物資都搬來搬去,不知如何是好。

這個「政府」不是普通的無能,而是實質性的無能,的確到了讓人嘆為觀止。流亡政權自認做得已經很好,都是台灣的災民不撤離,都是天氣不好無法救災。美國無線網(CNN)替台灣做民調,有百分之八十二的網民認為:「流亡的馬政府應為救災表現的無能下台」,這是美國媒體首次替「外國領導人」做這種民調,馬先生的無能而引發的民怨,已到了天怒人怨程度!

「莫拉克」颱風襲台,台灣受到巨創,美國務院八月十一日新聞記者會,表示美國要利用亞太資源(asset),出動駐太平洋軍隊協助台灣災民,當記者問到具體措施時,國務院要記者問國防部,而不是問國際救難署,為什麼?這並不是美國「憑藉」臺灣關係法(TRA),因為,颱風天災並沒有「危及美國在西太平洋之利益。」美國是依照舊金山和平條約規定,美國是「征服者及主要佔領權國」,其對台灣領土有「佔領義務」,有義務保護佔領地人民之「生命」及「財產」,這是「國際法」,無渋美國政府之「善意」。

台灣平民政府感謝美國盡義務,去防止中國人在台的殖民政權(流亡中華民國)與中國間的「唱雙簧」,不經「通知」就赴台救災,雖然「稍晚」,但本土台灣人依然感激,本土台灣人仍然會堅持透過「訴訟」,用以「提醒remind」美國,勿忽視美國對台灣之義務,美軍登台救災,表面是屬「人道救援」,無關「政治」,然而其本質是屬「法理」。


「台灣平民政府」召集人 林 志 昇; 2009/08/18

1 comment:

  1. 《活動特報》美國華盛頓DC台灣平民政府掛牌說明會(歡迎轉載)
    主講人: 城仲模‧林志昇‧何瑞元
    日期: 2010年八月十四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 1:00~5:00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逢甲大學 (校園內:學思樓2樓.第9國際會議廳)

    前壹百名(憑學生證)贈送精美禮物,歡迎大家呼朋引伴踴躍參加了解台灣歷史真相與國際地位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揭露中國國民黨與媒體封鎖六年在海外有關的台灣國際新聞,現場可提出您的任何疑問。

    這是一場揭開台灣歷史真相與台灣在國際上法理地位的法律戰爭,台灣平民政府透過美國與日本針對台灣相關的解密文件,日本投降時美國擬定舊金山和約,依國際法理採主要戰勝國(模糊政策)佔領台灣,並由美國總統同意後麥克阿瑟一般命令第一號發佈委託蔣介石個人代表美國來台受降(接受投降),致使台灣在人權與自由與言論自由與身家財產遭遇228、白色恐怖、台灣人在海內外思想與政治追殺與暗殺等...種種迫害。

    據此,於2006年起正式具狀至美國法院控告美國違反美國憲法與戰時戰爭法,美國總統與國務院與國防部皆未依美國憲法保障舊金山和約內的1945年即居住在台灣的台灣人身家財產與生命安全,迫使美國政府已無法為了美國利益模糊台灣的國際地位,這是台灣人透過國際法、戰時戰爭法、美國法律揭開台灣的國際地位與歷史真相的勝利一刻,台灣平民政府手上的武器只有一樣不是刀也並非槍而是法律戰,依具美國各級法院的判決(等同美國法律與保障)正式敦促美國面對台灣人建國的決心與成果....
    期待台灣人真正覺醒一起步向建國的台灣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