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殺人不見血的政治二二八

台灣公論報社論2009/07/17

國民黨的頭號司法殺手蔡守訓,不顧任何事實與經驗法則,杜撰政治理由,裁定三度延押前總統陳水扁,這件貽笑萬邦的所謂貪瀆案件,至此已証明是殺人不見血的政治二二八事件,任何再愚昧的人都會得到一個必然結論:這是政治迫害。

馬英九外來權貴統治集團,要迫害的不只是陳水扁一個人,它同時也在迫害民進黨的頭面人物,和壓制國民黨內有可能出頭的台灣人。這一套對台灣政治頭面人物趕盡殺絕的策略,目的在為權貴集團繼續獨裁專制及出賣台灣舖路。

政治追殺和殺人見血的二二八事件,都是要以殘暴的手段,殺一儆百,殺雞警猴,澈底消除台灣人意識,也消除台灣人當政的機會。他們狂妄的認定台灣屬「中華民國」所有,而「中華民國」屬中國人所有,它大於台灣,至少還有金門與馬祖,因此台灣人只能當老二,不能當老大。

中華民國總統如此;中國國民黨主席也如此,因為他們已經有過慘痛經驗,台灣人一當老大便搞「台獨」,李登輝如此,陳水扁也如此。這不但是中國權貴集團所不願見,更不是北京那一幫中國老大所願見。

二二八事件及隨之而來的整肅,殺人逾萬,台灣人精英罹難者罹難,遠走海外或苟活台灣者,視政治與領導為畏途,致使台灣人成為世界上最沒有用的人民,任外來流亡政府蹧蹋欺壓半個世紀,剛出頭天,卻又奴性大發,寧受外來權貴統治。

代表民進黨參選第一次民選總統的前台大政治系教授彭明敏,在一九六四年因為發表台灣人民自救宣言而入獄時,理直氣壯的挑戰蔣介石獨裁、戒嚴、非法統治:少數外來族群未經民主程序,強暴統治台灣人多數族群。

現在被騙、被收買、被外來權貴臉蛋與泳裝身材所惑的台灣人,自己用選票選出一個既無能力、又傲慢、一心向中國投降的所謂總統,使本土意識堅強,終生以建立自己國家為目標的台灣人更感悲憤和無力。台灣人怎麼啦?

在台灣前途被馬英九這些外來權貴帶入險境之際,我們深信只有台灣人民自覺自救,才能救台灣。馬英九這幫人以得到高票的傲慢姿態,不僅食言而肥,還惡性曲解當選所代表的意義,對選民任何抗議都採取不理會、不回應、反正你拿我沒辦法的態度應付。我們不相信台灣人真那麼愚蠢,那麼好欺負。

林肯有一句名言:你可以愚弄一些人於一時;你也可能永遠愚弄一些人; 但你不可能永遠愚弄所有的人。馬英九在大選時以美麗的謊言欺騙了一些人;他也有可能永遠欺騙深藍同族群的人,但他不可能永遠欺騙台灣所有人。這一點我們應有信心,並應更加努力,促成台灣人的覺醒。

要台灣人民覺醒,最基本的要瞭解及反思兩個問題:第一,國民黨的本質;第二,為什麼有許多台灣人加入、並還留在國民黨。

國民黨的本質並非民主政黨,而是一個為一黨專政設計、仿蘇聯列寧政黨的「革命」政黨,它舖天蓋地,從鄰里鄉鎮到所有機關團體都納入「黨國」不分的組織,用吸收、強迫、利誘、網羅三教九流,作為它統治的一環。

國民黨敗於中共──另一個列寧政黨,流亡台灣,受「中美共同防衛條約」所束縛,對中國大陸使用武力需經美國同意,「反攻大陸」早已無望,為替其少數統治多數找合理性,並對台灣人進行分化統治,便開始徵召台灣人公務員入黨,並吸納為找工作方便的青年學生。在半哄半誘的局面下,台灣人即使無奈,也加入國民黨。

台灣人國民黨員在就業與升遷的保障下,自然也成為國民黨利益集團的一份子,外來權貴佔大位,享大權,支配「國家大事」,台灣人經營地方利益,「中央政府」不是台灣人所能過問。

一九七一年,彭明敏教授脫出台灣,抵達美國之後,蔣介石還派人到美國勸說他回去,並承諾他回台灣後,可以在「地方政治」尋求發展。國民黨那種你們台灣人只能管地方事務的心態昭然。

彭明敏當然不會上當,許多有台灣意識的人,以後也紛紛脫離國民黨,加入反對勢力,或自由自在,但還有許多嚐到國民黨所賜予之骨頭嗞味的台灣人,自知能力有限,在地方上混一席之地,也自覺風光,依賴國民黨保持權位的必要日增,他們的子女也不知道國民黨是什麼玩意,就依老子的路子,建立家族地盤,也鞏固國民黨的基礎。

但在黨國體制下,國民黨的台灣人不可能發生主導作用,唯一例外即李登輝當主席。其他畢生吸國民黨奶水的王金平,與馬英九「競選」黨主席,輸得脫褲子;吳伯雄檢到馬英九因貪污罪被起訴而騰出的主席位子,國民黨還自稱外省人當總統,台灣人當主席,維持權力的平衡,真是鬼話,馬英九說收回去就收回去。

如今大勢已明,馬英九和他的「反共愛國聯盟」權貴兄弟精心策畫,把國民黨的台灣人老將全部壓下,同時追殺以陳水扁為首的民進黨台灣人,不讓台灣人出現領袖人物,要鏟除台灣人再當政的機會,讓外來族群在台灣人奴才抬轎下永遠「專政 」。他們不必用武器屠殺台灣政治人物,他們操控司法、用外來權貴同伙的媒體,企圖造成二二八同樣的寒蟬效應。
因此,我們要奉勸台灣人,特別是國民黨籍台灣人,及在地方上涉及利益與私人親友關係而票投國民黨的台灣人,要認識清楚:在兩蔣「反共」的年代,國民黨對台灣前途也許尚非大害,但依馬統降中策略,國民黨已成出賣台灣的政黨。它擁抱偽造之「中華民族」,反對台灣建國;它並沒有台灣化,而是要把台灣中國化,受中國併吞;它由外來權貴支配、行一黨專政,看不起、也不信任台灣人。台灣人只有放棄國民黨,讓它自我瓦解,才能當家作主,免於被併吞的命運。

□ 〔 資料來源: 台灣公論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